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关于调整参观限流人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7 14:52:41   浏览次数:10712   文字大小:【

  为积极响应文旅部通知精神,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自2020年7月17日(本周五)起,每日预约参观人数由1000人上调至3000人,额满为止。观众需提前一天(含当天)在夏博官网或夏博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观众参观预约须知:

  一、为切实保障文物安全和观众安全,提升观展体验,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预约服务系统自2020年7月17日起每天预约参观人数调整为3000人,额满为止。观众需提前1天在“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预约。

  二、开放时间:每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携带身份证可免费参观;参观者请出示健康码, 请注意言行举止,请勿携带零食,宠物,穿戴拖鞋入馆。

  三、预约仅提供个人参观预约,均采取实名制,请提供预约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二代身份证号码等信息,预约编码当天有效,过期作废。参观当天凭预约时使用的本人二代身份证从博物馆南门入馆参观,一人一证。

  四、预约成功后,系统显示预约成功消息提示,请截图保存,或登陆夏博官网预约入口点击预约查询。目前仅可通过夏博网站、微信等官方渠道获取预约编码,请大家认准,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五、未提前预约的观众,在我馆未达到当日额定预约上限时,可以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现场预约登记,预约登记后,刷身份证入馆参观。持身份证以外证件(如:学生证、户口本等)的观众,可通过人工票务窗口由票务工作人员录入相关信息,凭所持证件及健康码,经馆内安检合格后入馆参观。

  六、12岁以下儿童可由家长代为预约。

  七、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观众可提前2-7天通过发申请函至传真或邮箱进行预约申请。预约申请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电话。对于团体的人数限制为10-200人次每批。传真:65091801,邮箱号:eltbwg@163.com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我馆也将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相关事项,请及时关注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参观咨询。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 周一至周五:0379-65091899,0379-65091800;周六周日:0379-65091899
 

官网预约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预约二维码: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

  2020年7月17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调整预约参观的公告 下一篇2020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讲解..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