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定鼎门维修及刷漆工程监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7 17:02:07   浏览次数:3083   文字大小:【

  现就定鼎门维修及刷漆工程监理采购需求进行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定鼎门维修及刷漆工程监理

  2.定鼎门维修及刷漆工程预算金额:846536.68元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需求:

  (1)项目内容:定鼎门维修及刷漆工程主要是对定鼎门遗址博物馆设施设备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定鼎门维修及刷漆工程项目的维护保养和提升改造,具体包括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城楼、阙楼、城门等设施的维修刷漆保养和博物馆馆内外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及重要设施设备的提升改造。本次采购完成定鼎门维修及刷漆工程竞争性磋商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2)服务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验收标准: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验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

  5.合同服务期限:自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结算阶段全过程监理;计划施工工期为50日历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7.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的审计报告,公司于2020年1月之后成立的,需提供成立日期至今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并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拟投入设备承诺书和专业技术能力人员证书等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4)具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免税证明;提供社保机构(或社保费用收取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日期以公告之日起查询的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信息(须显示基础信息中的“营业执照信息”和“股东信息”)。

  三、成交原则

  根据申请人报名资料综合评定:(1)申请人单位资质;(2)申请人单位相关业绩评比最优;(3)报价最低。

  四、报名日期

  1.时间:2021年8月29日上午8:30至2021年8月31日下午18:00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和古城路交叉口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

  五、评标日期

  1.时间:2021年9月1日上午9:30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和古城路交叉口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

  六、结果公告

  本次采购结果在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张贴发布。公告期限为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

  联系方式:0379-65989189

  2.监督部门信息

  名称:洛阳市文物局

  联系方式:0379-65159031

 

  2021年8月27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下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8月26日恢复开放..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