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天子驾六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0 16:58:06   浏览次数:7668   文字大小:【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秋落晴空起,云淡风轻扬。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及风险评估,决定于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起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日8:30—18:30(18:00停止入场)。

  二、预约参观

  对入馆观众数量采取预约限流措施。馆内每天参观人数总量不超过500人,馆内实时观众总量不超过50人。观众数量接近限制值时将采取暂停入馆或人员分流等措施,请观众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参观请提前扫以下二维码预约。

  三、防疫措施

  (一)观众凭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入馆参观。“洛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无智能手机并且无法由他人代为预约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可出示身份证登记后入馆。

  (二)入馆参观须佩戴口罩。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体温异常(体温≥37.3°C)、咳嗽、气促者,谢绝入馆并按规定上报。

  (三)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四)疫情防控期间,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限流、错峰等措施,敬请谅解。

  四、暂停人工讲解

  馆内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采取在服务台租赁智能导览设备体验讲解服务,进行参观。

  五、文明观展

  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参观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游客参观须知》。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朋友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我馆也将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相关事项,请及时关注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参观咨询。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379-63912399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博物馆

  2021年8月30日

 

  疫情防控期间游客参观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我馆仅对网上预约成功游客开放,对未预约游客、团体参观等暂不接待。

  2、为防止人群聚集,维护好入馆秩序,游客进入馆区前须向工作人员提供预约成功界面的截图及“洛康码”绿码,方可入内。

  3、参观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按顺序排队入馆,排队及参观过程中请遵守工作人员的疏导,每人间隔1.5米以上,文明参观。

  4、实行入馆体温监测管理制度,体温异常者禁止入馆,并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5、请主动配合馆内工作人员的管理,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馆内有应急处理措施,请勿慌乱。

  6、请配合我们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览环境。

  7、对违反规定,不听从劝阻的游客,我馆将禁止参观。

  感谢广大观众朋友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关于恢复人工讲解服务.. 下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