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疫情防控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6:53   浏览次数:9166   文字大小:【

观众朋友们: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扩散,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涉及陕西、甘肃、内蒙、湖南、贵州、宁夏、河北、北京、湖北、四川、青海等十几个省市,疫情传播风险极高,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为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洛疫情防指办文[2021] 102号)要求,制定本公告。本公告自2021年10月29日起实施执行,现将有关工作措施公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预约制

  按照“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查验健康码和核酸阴性证明”要求,实行实名制预约,执行先预约后参观的管理办法,谢绝未预约者入馆。

  二、严格分区分级防控管理

  1、所有观众需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

  2、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和有确诊病例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观众,在出示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基础上,还需提供和出示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

  4、暂停所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的团体接待;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单日最大观众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60%,预约人数达到6000将停止预约。

  三、严格实行”五必检”防疫工作法

  严格实行“五必检”防疫工作法,即“检实名、检绿码、检行程、检体温、检口罩”,强化“无接触”服务。采取“自动+手持”双测温方式,前置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服务流程,设置查验专区,加快查验速度防止观众在展馆入口处滞留聚集。

  四、提升展馆内部和工作人员防控措施

  严格实施展馆内部全面消杀制度,实行每日三次全面消杀处理。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与观众安全距离,实行无接触服务;提供基础医疗服务,专设秩序服务员,加强馆内防巡查频次,及时对观众进行防疫安全提醒。

  五、特别提醒

  1、已在微信公众号、美团提前预约的观众,如不符合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疫情防控要求,可在预约界面办理取消手续。

  2、及时关注国家有关疫情防控信息,科学合理安排外出行程。关注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2021年10月29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定鼎门遗址博物馆疫情防控公告 下一篇洛阳博物馆疫情防控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