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17:29:06   浏览次数:7559   文字大小:【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将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6日——2021年12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为面试资格确认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二、地点安排

  考生到用人单位:洛阳博物馆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文博路与聂泰路交叉口洛阳博物馆东北角办公区102室

  联系电话:0379-69901002(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三、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1),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3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2)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2年毕业的考生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4)考生若属于已就业状态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负责人手写签名);

  (5) 洛阳博物馆2021年招才引智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A4纸打印后手写签名);

  在线上网络报名和线下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应试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健康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前14天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的考生须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在面试资格确认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4)考生进出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不得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情形: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3)不能提供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面试资格确认前14天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且不能提供72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不能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

  (5)面试资格确认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6)面试资格确认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面试资格确认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9)面试资格确认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疾控中心评估判断是否可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五、其他相关事宜

  面试时间、地点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近日通过洛阳市文物局官网、洛阳博物馆官网予以公布,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由于考生没有及时关注通知造成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请各位考生届时务必登录查看。

  监督电话:0379—65159031

  附件1 《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

  附件2 洛阳博物馆2021年招才引智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

 

  洛阳市文物局

  2021年12月2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2021年龙门石窟研究院招聘工作人.. 下一篇2021年龙门石窟研究院招聘工作人..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