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关于2021年龙门石窟研究院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体检递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7 16:05:30   浏览次数:8182   文字大小:【

  按照《2021年龙门石窟研究院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或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的规定,现将历史岗位体检递补情况予以公告:历史岗位计划招聘1人,第1名在考察阶段自愿主动放弃考察,因此递补该岗位第2名王凌云(女)进行体检。

  具体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集合地点:洛阳市洛龙区会展中心西北广场。

  集合时间:请进入体检递补人员于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早上7:30前到达集合地点,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携带资料: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参加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您的体检结果;

  6、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7、考生的体检结果将通过洛阳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ly.gov.cn)进行通知,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届时登录查看。

  四、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自觉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体检。对于考生有21天内有来返洛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生在体检环节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咨询电话:0379-65983301

 

  龙门石窟研究院

  2021年12月17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 下一篇2021年龙门石窟研究院招聘工作人..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