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递补体检人员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10:00:43   浏览次数:8429   文字大小:【

  根据《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在考察环节,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考生放弃考察,根据《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考察相关事宜的通知》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递补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递补岗位信息

  报考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20107号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考察,按照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体检,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递补人员信息详见下表。

  二、体检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2022年3月3日(周四)上午7:30分。

  2、集合地点:洛阳市洛龙区会展中心西北广场。

  3、集合时间: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2年3月3日(周四)早上7:10前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逾期20分钟(即7:30)未到集合地点指定区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携带资料: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体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双面打印)。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5、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同2021年12月19日洛阳市文物局、洛阳博物馆官网发布的体检通知要求。

  三、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非洛阳本地考生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量体温正常且健康码、行程码正常,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的可进入该环节;体温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需由现场专业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

  在体检核验身份时需提交本人签名的《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体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考生在体检环节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咨询电话:0379-69901002

  监督电话:0379-65159031
 

  附件1: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体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2年3月2日

 

附件1
 

  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体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1、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行程卡状态。

  2、应试者进入体检区域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量体温正常且健康码、行程码正常,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试者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需由考点疫情防控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参加体检;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试者不得进入体检区域。

  3、应试者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体检当天无法到达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

  4、应试者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体检期间,考生除接受身份验证识别外应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应自觉遵守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5、体检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秩序,与其他体检者保持安全距离,服从体检医院工作人员安排。体检期间,考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异常情况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由体检医院疫情防控人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

  6、应试者应提前打印并签署《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体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境外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资格,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考生承诺:

  我已认真阅读并理解掌握《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洛阳博物馆招才引智体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全部内容,我将按照告知内容要求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并如实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证明,如有违反,自行承担全部责任,自愿接受考务部门的处理。

 

  考生签名: (手写)

 

  日 期: 年 月 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洛阳民俗博物馆2022年志愿者..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春节假期恢..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