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民俗博物馆潞泽会馆防雷工程监理单位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1 16:27:19   浏览次数:7463   文字大小:【

  根据洛阳民俗博物馆潞泽会馆防雷工程进度安排,我单位拟对该项目监理单位进行择优遴选。

  一、遴选内容

  洛阳民俗博物馆潞泽会馆防雷工程监理单位。

  二、项目概况

  在潞泽会馆古建筑上安装防直击雷接闪器、引下线、接地体、雷击计数器等。

  三、预算金额

  监理费按照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政府投资项目专业服务费审核标准问题的会议备忘及参考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发改价格〔2007〕670号)印发的《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标准计算,监理费用预算金额约24000元。

  四、遴选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持有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并附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

  3.法人授权委托证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本次遴选资审:

  1、被依法取消经营资格的

  2、被依法现令停业且在处罚期内的

  3、财产依法被接管、冻结的

  4、涂改、出租、出借、转让资格证书的

  5、近两年因弄虚作假行为,受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的

  六、其他要求

  1、参与遴选的单位对递交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法律责任。

  2、遴选资料要求一式一份装订成册,在规定时间截止前提交至洛阳民俗博物馆。

  七、报送时间及地点

  本次遴选采取递送资质文件的方式。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年3月18日09 时30分,将相关遴选资质文件(包括正本1份,副本2份)送至洛阳民俗博物馆。

  八、公示

  遴选文件和遴选结果在洛阳市文物局网站和洛阳民俗博物馆网站公示。

  联 系 人:张女士 彭先生

  联系电话:0379—60335238 15903660667

 

  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 遴选申请文件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文物勘探展示馆项目全过程工.. 下一篇洛阳文物勘探展示馆项目全过程工..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