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山陕会馆照壁保护修缮工程设计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0:00   浏览次数:3576   文字大小:【

  依据国家文物局文物保函【2022】1212号计划批复,按照洛阳市财政局相关规定和要求,就洛阳山陕会馆照壁保护修缮工程设计方案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洛阳山陕会馆照壁保护修缮工程设计方案编制项目文物保函【2022】1212号

  二、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投资,22万元。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洛阳山陕会馆琉璃照壁文物本体的保护修缮工程设计方案编制,工程设计范围包括琉璃照壁本体的保护修缮,需要充分考虑文物最小干预原则,保护实物原状和历史信息原则,终止照壁病害的发展,整体进行修复加固,对照壁南部进行防潮、防渗水的科学化工程处理的全部设计及图纸方案。中标人承担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四、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必须包含文物保护维修);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高级相关职称资格;且对类似照壁文物保护工程已具有相关设计经验。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1月11日上午10:00。

  九、投标及开标地点:洛阳市山陕会馆文保管所 (洛阳市九都东路171号)。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单位名称:洛阳市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九都东路171号

  联系人和电话:苏江 15036357779

  十二、本公告已同时在洛阳市文物局官网发布。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十三、本次招标免收中标代理服务费。

  十四、其他:

  附件1. 投标函

  附件2.投标单位基本情况
 

  附件1.

  投 标 函

致:洛阳市山陕会馆文保管所

  根据贵所为项目独立设计招标文件(招标编号为文物保函【2022】1212号),签字代表 (全名、职务)经正式授权并代表投标单位 (投标单位名称、地址),严格提交按招标文件所要求的文件内容正本1份,副本1份。

  据此函,签字人兹同意如下:

  (1)在视察上述项目现场细阅上述项目的设计招标文件后,我司愿意按设计方案经上级文物主管部门审定的项目经费的 %来计取方案设计费用。此费用包含所有本次设计任务内的工作内容所需费用,并包含所有管理费、劳动保险费、税金、利润等。

  (2)我们保证在招标人要求的日历天内(包括星期六、日及假期)或按合同而延长的时间内完成上述设计任务。

  (3)我司同意招标人不一定接纳最低的回标或收到的任何回标,亦不会解释选择或否决任何回标的原因。

  (以下无正文)
 

  附件2

  投标单位基本情况:

  (以下请投标单位自行列表填写,包含企业资质资料、设计人员资质资料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2022年政府网站工作..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