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牡丹文化节期间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4 14:29:21   浏览次数:1886   文字大小:【

  牡丹香邀天下客,文明情暖四海宾。为喜迎中国洛阳第四十届牡丹文化节,秉承当好东道主,增辉洛阳城的理念,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自即日起至5月10日期间,周一到周日均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场)。咨询电话:0379-65091899。

  为更好的为观众提供服务,请参观前提前预约。

  入场前请详细阅读文明参观须知。

 

  散客预约方式:

  观众可提前通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美团APP预约参观。具体参观预约方法如下: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预约

  进入“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微信订阅号—【玩转夏博】—【在线预约】。

  方式二:美团APP预约

  美团APP搜索“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在线预约。

  预约成功后请保存好预约码。入馆时,在闸机口可用预约码或身份证入馆。

 

  团队预约方式:

  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旅行社团体可提前2-5天将参观申请函发送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邮箱进行预约申请。旅行社团体预约仅提供入场预约服务,不包含讲解预约。如需讲解服务,请参观当天到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前台处咨询。

  预约流程:由预约单位自行起草签发参观函,注明参观时间、人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附参观人员名单加盖公章后,扫描件发送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馆方邮箱:eltbwg@163.com。 发送后致电0379-65091800确认。

  入场流程:

  请预约单位在预约日期内提早入场。入场时出示预约函和承诺书盖章原件。无预约函和承诺书均按照散客预约方式入场。

 

  文明参观须知

  1.高龄老人、幼童、行动不便者须由监护人陪护入馆;无陪护的谢绝入馆。因看护不当导致幼童、学生造成我馆设备受损、破坏的,监护人按规定赔偿后方可离开。

  2.为确保馆内游客安全和参观质量,当游客达到限量人数时,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耐心等候,错峰入馆。

  3.严禁将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管制器具等危害人身和文物安全的物品带入馆内。馆内严禁吸烟,请自觉将打火机、火柴等物品放置在馆外。

  严禁将食物、儿童玩具、滑板、 儿童车、宠物等带入馆内。

  4.我馆为游客免费提供小件行李物品寄存,游客物品应存放在指定位置,并及时领取。如有未及时领取者,馆方只保留一周,一周后由馆方按无主物品处理。

  5.请广大游客自觉维护馆内环境卫生,请勿乱抛撒纸张、乱丢垃圾。进入馆内参观时请勿大声喧哗、奔跑、追逐、攀爬、打闹、躺卧。

  6.如遇我馆重大或临时性活动须遵从我馆安排,自觉遵守我馆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如需帮助,请咨询前台工作人员。

  7.游客若违反文明参观规定,发生违背公俗良知或违法行为,将交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受邀参加202.. 下一篇洛阳博物馆2023年讲解员招聘公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