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8 18:00:00   浏览次数:1387   文字大小:【

  根据《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已结束,现已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见《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上午。

  地点:洛阳市偃师区斟鄩大道1号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西侧办公区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

  现场面试答辩,重点考核应聘人员专业水平以及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具体专业学术、技术问题的能力,一并考察语言表达、人际沟通、临场应变等能力。应聘人员介绍本人专业经历及主要业绩,包括本人代表性论文、课题、论著的主要论点、论据、论证方法,近年来在学术、技术上的创新性成果、突破性进展等,并现场回答面试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专家组成员根据业绩成果材料和答辩情况对其学术、技术水平和实际业务能力等方面做出初步评价。并在此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汇总的相关情况,综合确定岗位拟推荐人员排序(如出现实际参加面试答辩人数等于聘用计划的情况,应聘人员须得到不低于专家组成员二分之一人数的推荐)。面试答辩结束后,相关组织情况提交市文物局党组研究审议,按照用人单位与应聘者双向选择、择优录用的原则,确定符合岗位条件及进入下一步体检环节的人选,在洛阳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ly.gov.cn)进行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通知单》,于面试当天上午10:30前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的或未按要求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面试到达规定时间,应聘人员须立即停止答题。面试结束后应聘人员立即离开面试室,离开面试室时不得带走草稿纸等任何物品和资料。领取自己的个人物品后须立即离开面试地点,不得逗留。

  (三)应聘人员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和无关人员接触。应聘人员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智能手表(手环)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应聘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向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否则会影响个人成绩。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在面试、考察、公示聘用全过程,查明有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规违纪行为,取消报考人员的聘用资格,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五)请应聘人员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参加面试。

  2023年5月8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