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 面试结果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5 16:33:40   浏览次数:1174   文字大小:【

  根据《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结果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予以公示。

  一、按照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医疗单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和聘用环节。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答辩的人员中,按照专家组综合评议形成的岗位拟推荐人员排序,从前到后依次递补。

  体检定于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进行。

  体检集合地点为:洛阳市会展中心北停车场。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

  进入体检的应聘人员请于5月16日上午7:00前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区域集合,上午7:00前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体检费用(320元)由应聘人员自理,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二、体检结果将通过洛阳市文物局官网予以公示,请应聘人员务必注意查看。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体检应聘人员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参加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体检结果;

  6.如对体检结果有疑议,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2023年5月15日

 

  附件: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结果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2023年引进..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