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加强督导 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4-04-14 10:51:55   浏览次数:4257   文字大小:【
    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日前召开督导工作会议,决定按《督导方案》全系统分9个督导小组于本周到基层单位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督导组成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统一了督导工作的思想、方式和方法。
    最后,余江宁副局长代表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就督导工作提出“七字”要求。一是“听”:听基层单位的工作汇报,听群众对教育活动的反映;二是“问”:询问被督导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对局党组和机关的“四风”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查”:查看被督导单位的学习资料、学习记录、读书笔记及心得体会等;四是“看”:通过学教活动,察看各单位的精神面貌、学教氛围,重点看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视程度;五是“找”:主要是针对被督导单位找问题,找整改的办法,以及发现先进典型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六是“帮”:帮基层单位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帮单位开展好业务工作;七是“带”:带动基层单位共同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 下一篇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