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孟津县文物局掀起学习石万胜热潮
发布时间:2014-05-27 10:06:42   浏览次数:3542   文字大小:【
    孟津县文物局讯(供稿:李辉)近日,《东方今报》以16个版面的篇幅报道了孟津县麻屯镇“乡官”石万胜的感人事迹。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文物局采取多种措施,精心部署开展“远学焦裕禄 近学石万胜”主题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石万胜精神高潮。
 
    一是专门召开“远学焦裕禄,近学石万胜”主题活动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石万胜事迹,透过石万胜同志的50余件感人至深的小事,充分了解他力行、坚持、孝道精神,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积极开展“石万胜精神”大讨论活动,充分把握石万胜精神的精髓,把“把容易的事情做好,把平凡的事情做好”作为大讨论的出发点,确保学以致用,并结合分管工作,以石万胜精神为镜子,促进作风转变。三是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党员干部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出高质量的心得体会。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学习,更需要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以此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大家表示,远学焦裕禄,近学石万胜,要以身边榜样石万胜为标杆,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以石万胜为标准,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真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真正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在实处。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孟津县文物局开展走基层访民意活动 下一篇孟津县文物局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知..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