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洛阳博物馆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30 10:21:44   浏览次数:3592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讯(供稿:任静华)5月29日下午,洛阳博物馆创新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热烈反响。此次活动由书记王爱文主持。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洛阳博物馆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要务,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勤学、真学的浓厚氛围。为使学习教育做到不偏、不虚、不空,做到学习形式多样化,会上,王书记首先对上一阶段大家的学习笔记和读书心得进行了点评,并创新学习形式,安排各党小组派出代表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学习推广群众路线理论知识。党员干部普遍认为:采取这种方式进行学习教育活动,不死板、氛围好、学的深、记得牢。 
    最后王书记强调:创新学习方式,是为了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认真思考,是为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希望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提升谋划工作的水平,把群众意识、群众路线贯彻到工作谋划和工作部署中去,不断使博物馆的工作接地气、转方式、上台阶。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不能忘却的记忆——洛阳民俗博物.. 下一篇业务工作与路线学习两手抓 做为民..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