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钻探办举行“为民、务实、清廉”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4-06-06 09:56:44   浏览次数:3699   文字大小:【
    洛阳文物钻探管理办公室讯 2014年6月5日,钻探办举行了由党支部主办,综合科承办的“为民、务实、清廉”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各科室的八名选手参加了这项比赛。领导班子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每位选手认真准备、激情投入,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热情讴歌了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整个演讲过程激情荡漾,感人肺腑, 诉说了一幕幕动人的场景。选手们表现或从容淡定、或慷慨激昂、或大方得体、或声情并茂,会场上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这场主题鲜明的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展示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成果,提高了践行群众路线的能力素质,推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古代艺术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下一篇牢记党的宗旨 提高为民意识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