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孟津县文物局购买群众路线教育DVD光盘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4-06-24 16:17:41   浏览次数:3277   文字大小:【
    孟津县文物局讯(供稿:李辉)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使教育活动学习更加多样化,孟津县文物局出资近千元购买了电视教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DVD光盘)》,光盘内容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展现了我党群众路线的政治优势、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论证了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深刻剖析了当前群众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特点。通过认真组织观看,局全体干部职工获益匪浅,一致认为 “四风”问题严重违背了党的宗旨,是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牢记“四风”之害,禁“四风”之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群众路线,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市文物局开辟专栏举办优秀心得体.. 下一篇新安县文物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