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山陕会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15 11:09:34   浏览次数:3545   文字大小:【


    洛阳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讯(供稿:司马秋利)按照洛阳市文物局统一安排,8月14日下午山陕会馆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入查找自己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会议由山陕会馆馆长孙红飞主持,洛阳市文物局第六督导组吴俊宝、康发富同志,以及山陕会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孙红飞同志代表山陕会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发言,对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及中央的八项规定二十条意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摆,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和危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单位领导班子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诚恳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结合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直面问题、坦露心声、真诚交流,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洛阳市文物局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的副组长吴俊宝在点评讲话中对我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及组织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山陕会馆教育实践活动紧扣主题,思路清晰,通过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征求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活动,成效明显。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贯彻了上级要求,查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批评、真心坦诚;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提高认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还要求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回头看”等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孙红飞同志对贯彻落实督导组讲话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说:“下一阶段,山陕会馆要严格按照市文物局督导组要求,认真落实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要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深入查找问题,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措施得力,气氛和谐,既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又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班子成员王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管理水平,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整体功能,提高综合素质,使山陕会馆的工作得到不断提高和创新,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新安县文物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 下一篇陆少波出席指导文物局班子召开教..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