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19 08:46:48   浏览次数:3887   文字大小:【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王龙)8月18日上午,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管所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保证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文物局的要求高质量的召开,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支部按照上级有关开好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会上班子成员都能认识到解决“四风”问题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敢于直面这些问题,愿意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查、大扫除,以坚定的勇气和决心积极行动,真改真干,促使“四风”问题得到集中解决,带动党风、政风以及工作作风的转变。会后市文物局第五督导组组长王献本同志做了总结发言:结合汉魏文管所的实际工作和自身情况,班子成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推心置腹的交流了意见,沟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王献本同志最后强调: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增强机遇意识,牢牢抓住汉魏洛阳城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契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的良机,认真做好大遗址保护工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博物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交流中心召开党的群众..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