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洛阳博物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19 11:10:58   浏览次数:3402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讯(供稿:任静华)按照洛阳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局党的群众路线督导组的要求,8月17日上午,洛阳博物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胜全程参加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馆长谢虎军主持。
  会上,馆长谢虎军代表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介绍了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0条规定情况,深入剖析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影响制约博物馆事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聚焦“四风”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
     局长刘德胜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对我馆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洛阳博物馆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班子成员能够联系自身实际,敞开心扉,查找问题全面具体,剖析思想根源深刻,制定整改措施得力,符合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同时,他就洛阳博物馆的教育实践活动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做到“六个好”,一是政策优势利用好;二是发展战略定位好;三是把实现目标路径规划好;四是要把建设支撑项目谋划好;五是要把发展瓶颈解决好;六是要把队伍作风建设好。依托这“六个好”着力解决好博物馆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深化改革的思想准备,全面推进博物馆建设,加强博物馆与社会的广泛互动,提升博物馆的文化品味和公信力,切实支撑起博物馆作为洛阳文化地标和文化品牌的地位,充分发挥好洛阳博物馆在国家级博物馆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文博事业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馆长谢虎军代表馆领导班子表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局督导组要求和刘局长的指示,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和长效机制建设,推动班子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推进博物馆事业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全馆干部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丝绸之路博物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