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天子驾六博物馆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20 17:08:44   浏览次数:3516   文字大小:【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讯(供稿:尤永哲)按照洛阳市文物管理局党委的要求,2014年8月18日上午,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馆长王莉主持,洛阳市文物局第九督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议程共七项,首先由王莉同志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接下来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会议第三项每个党员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党员们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诸多方面入手,结合自身思想变化和部门的实际工作,积极查找本人的缺点与不足,并全面深入进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九督导组组长王支援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博物馆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由王莉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态发言。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关林管理处召开党支部组织生.. 下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召开专题民主..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