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TOP

市文物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12:50:05   浏览次数:34906   文字大小:【






    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11月14日下午4:30,洛阳市文物管理局在局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十督导组出席会议。
    洛阳文物管理局党组书记兼局长刘德胜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十督导组进行文物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说: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3月11 日正式启动,共有18个党组织、363名党员参加,党组织覆盖面达 100%。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扎扎实实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他从三个方面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党员干部党性进一步增强、“四风”问题得到进一步整治、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格、作风建设制度笼子进一步扎紧、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全局“三评”结果显示,群众测评优秀率为 99.5%。二是顺应形势、从严治党、切实做好新时期基层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履行党建责任、突出思想建党,提高教育实效、严肃党内生活,实现自我净化、从严管理干部,做到防微杜渐、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作风。三是知行合一、务实重干,努力交出作风建设赶考的合格答卷: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珍惜和把握住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明年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全力打造“九园三区一都六基地”,简称“1369工程”:即建设一个博物馆之都,三大文化产业园区,六大科研基地、“九大国家遗址公园”。
    听取汇报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十督导组组长王捷代表督导组对文物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文物局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善学善用,继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二是善始善终,继续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善做善成,继续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善抓善管,继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王捷组长最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文物局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力打好党风建设这场硬仗,为建设中原经济区文化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召开党的.. 下一篇孟津文物局贯彻全县学教活动总结..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