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TOP

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07 15:36:49   浏览次数:2315   文字大小:【

  2月6日,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指挥部成立临时党支部,前移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将鲜红的党旗高高地插在战“疫”一线阵地上。

  当天,突如其来的降雪,给正在24小时攻坚的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带来新的挑战。“既定任务不等人,党员同志带头上!”值此非常时期,如期建成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既是政治任务,更是如山军令。

  面对时间紧迫、降雪等客观因素,临时党支部带领党员以破釜沉舟的气势吹响冲锋号。党组织一声令下,100余名参建党员纷纷请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退缩,继续在风雪中攻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松涛带领设计团队用36个小时突击完成规划方案后,仍坚持盯在工地一线,随时根据医院需求及时调整优化图纸。青年党员白杨青是土建施工队队长,带领队员逆风而上,坚守在砼浇筑等冲锋一线。负责安装协调的张玉西,是一名当年在四川抗震前线入党的老党员,这次他更是各项任务抢着干。还有2日接到命令当天就从珠海乘飞机赶回的吴福信,在风雪中轮班顶岗的孔朝阳、郭秀城,都彰显着党员的铮铮铁骨和中坚力量……在这场医院建设的攻坚战中,处处闪耀的党徽,成为战“疫”一线最亮丽的风景。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党员更要用实际行动展现越是艰险越向前、不怕危险冲锋在前的担当和使命。”市住建局局长、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赵书政表示,接下来几日将要求所有党员亮出身份,到任务最需要、工作最紧迫的地方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项目顺利完成,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临时党支部指挥下,全体党员和近千名一线攻坚队员共同努力,截至6日18时,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一号病房楼板房吊装、水电安装已完成工程量50%,预计7日中午开始医疗设备安装;二号病房楼板房等预计7日中午吊装完毕;既有病房楼改造部分预计7日中午完工。(洛阳日报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姚献武 曹淼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同心战“疫.. 下一篇 2月6日洛阳新增3例确诊病例 患者..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