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市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万里茶道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4 14:31:39   浏览次数:5057   文字大小:【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洛采竞磋-2022-156

  2、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万里茶道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8月29日

  5、评审日期:2022年9月9日

  二、成交情况

  三、评审专家名单

  陈洪凯(组长),侯腊云,王浩宇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 号文所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由成交人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现金或转账的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缴纳。

  收费金额:19450元。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1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成交供应商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成交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成交供应商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

  2、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山陕会馆文物保管所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九都东路171号

  联系人:何女士

  联系方式:0379-6348544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洛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

  联系人:谷女士

  联系方式:0379-651808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谷女士

  联系方式:0379-65180806

 

  2022年9月13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一楼三展厅.. 下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中秋节开放..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