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 体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 10:52:39   浏览次数:2946   文字大小:【
   根据《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面试环节工作已完成。现将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并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及体检标准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照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和聘用环节。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通知单号为20230103的考生,在报名、面试资格确认环节提供不实信息,隐瞒了其目前仍为在职在编人员,且未按公告相关要求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违反了考生诚信原则,现对该名考生参加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应聘资格予以取消。由于该名考生取消资格形成的体检名额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早上7:30前在洛阳市文物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逾期10分钟(即7:40)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携带资料
   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单、入职承诺书(附件2)、黑色水笔1支。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事项;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记的饰物。
   (三)体检注意事项: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2.参加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您的体检结果。
  (四)体检时间为1天,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指定网站,如因本人原因错过相关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
  (六)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七)考生的体检结果及有关考察事宜将通过洛阳市文物局官网(http://wwj.ly.gov.cn)、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官网(https://www.eltxdmuseum.com)予以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因考生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9—65091800
    监督电话:0379—65156385
 
 
附件:
1、2023年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引进急需短缺专业硕士研究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http://wwj.ly.gov.cn/upload_files/article/68/1_1710125364_363757.pdf
2、入职承诺书
 http://wwj.ly.gov.cn/upload_files/article/68/1_1710125461_968152.pdf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
2024年3月11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馆内中部.. 下一篇2023年洛阳博物馆人才引进体检结..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