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河南古代壁画馆)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4 11:21:02   浏览次数:16395   文字大小:【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洛阳市文物局《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博物馆纪念馆有序恢复开放指导意见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洛阳市文物局批准,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河南古代壁画馆)自2020年3月26日起向公众恢复开放。

  为了给广大观众朋友们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河南古代壁画馆)进行了全范围消毒防疫,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无接触入馆、分时间隔、区域开放等措施,以确保广大观众安全、舒适地参观。

  一、 开放区域:

  根据馆区实际状况,此次恢复开放区域为:历代典型墓葬展区、河南古代壁画馆和特展《馆史展》区域。(由于北魏宣武帝景陵地宫参观空间相对狭小,不利于疫情防控,暂不恢复开放)

  二、 开放时间:

  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 16:30停止入馆

  每周一例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 入馆流程:

  观众在确保自身健康、佩戴口罩的前提下,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健康码”,由工作人员登记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后方可免费入馆参观。

  四、 参观须知:

  1、馆区实行观众入馆查验身份证、体温检测管理制度,请配合工作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谢绝入馆,并采取相应防护措施。

  2、入馆观众需佩戴口罩,请自觉与其他人员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做好个人防护,出示“健康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戴口罩者入馆。废弃口罩请放入专用垃圾箱,不可随意乱丢。

  3、开放期间馆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消毒杀菌和卫生保洁工作,对门岗、参观区域、游客服务中心和办公区域进行每天两次的严格消毒杀菌处理,请观众朋友放心参观游览。

  4、馆区全体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器具,经检测体温正常后上岗。如需要咨询和提供帮助,请观众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5米以上距离。

  5、暂停旅游团队、游学研学团队参观。观众需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实行分时、间隔式参观,避免集中入馆,严控人员聚集。

  6、如遇观众瞬间参观流量达到日最大瞬时流量的50%,将暂停入馆参观,地下展区根据实际情况控制参观人数。

  7、为保证观众参观安全,馆区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推荐使用电子导览设备有偿自助游览,设备物品做到一客一消毒,请观众放心使用。

  8、馆区专设参观秩序服务人员,不间断巡视,对观众参观间距、用品使用等防护措施进行温馨提醒。

  咨询服务电话:0379--62265740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河南古代壁画馆)

  2020年3月24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招.. 下一篇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恢复开..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