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TOP

关于洛阳民俗博物馆2022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延长报名期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 08:52:26   浏览次数:8775   文字大小:【

  2022年2月15日,洛阳民俗博物馆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洛阳民俗博物馆2022年志愿者招募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公告发布后,市民群众反响热烈,已有多位爱心人士提交了报名信息。现因实际工作需要延长本期志愿者招募期限,截止日期更新至2022年3月15日。

  一、招募要求

  (一)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有传承河洛文化的奉献精神,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讲解、游客咨询、社会教育活动协助、新媒体传播及博物馆环境秩序维护等服务。

  (二)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发音标准、吐字清晰;具有志愿服务经历者、有文史和教育类学科背景者以及具有新媒体文案编辑、摄影摄像等相关特长者,优先录取。

  (三)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身体健康,仅限长期在洛阳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士。

  (四)保证每周到馆服务一次以上,每次不少于3小时,年服务时长不少于100小时。

  (五)品行端正,遵纪守法,遵守《中国注册志愿者管理办法》及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招募流程

  (一)报名:请于2022年3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中的一种进行报名。

  1、关注洛阳民俗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进入官方网站,在公告区下载《洛阳民俗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lymsbwgxjb@126.com。

  2、登陆洛阳民俗博物馆官网www.lymsmuseum.cn ,下载《洛阳民俗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lymsbwgxjb@126.com。

  3、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证件照一张,到洛阳民俗博物馆游客中心进行现场报名。入馆时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并遵守馆区其他防疫规定。

  (二)简历筛选:报名简历提交后,将对所有报名者根据报名条件进行初步筛选,并在洛阳民俗博物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公示面试者名单。

  (三)面试:在规定时间内,到馆内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为一分钟内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或规定内容朗读。

  (四)报到:合格入选名单将在洛阳民俗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合格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洛阳民俗博物馆报到。

  (五)岗前培训:志愿者报到后,将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礼仪、讲解、历史文化知识、活动策划等。

  (六)考核与上岗:完成培训并通过培训讲解考核后,将颁发洛阳民俗博物馆志愿者证,正式上岗为公众服务,开始记录志愿服务时间。

  (七)奖励与提升:对于正式选用的志愿者,将定期组织培训、参观学习,年底进行优秀志愿者评选和奖励等活动。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9-60335237,0379-60305106;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周一闭馆);

  地址:洛阳市瀍河区新街433号;

  现场咨询地点:洛阳民俗博物馆院内西南角游客服务中心。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 下一篇2021年洛阳市文物局下属事业单位..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