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TOP

洛阳:爱心汇聚 合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6 19:55:40   浏览次数:2550   文字大小:【

  

  洛阳顺势药业:奋力忙生产,不忘献爱心

  洛阳顺势药业:奋力忙生产,不忘献爱心

  昨日,在嵩县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生产清热解毒口服液、板蓝根冲剂、柴胡口服液等防疫急需药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急需抗病毒类应急药品,公司收到了大量全国各地药商的求购订单。”该公司负责人何广政说,面对突发疫情,公司快速反应,从正月初一开始购买原料,正月初三安排工人返岗,昼夜不停,加班加点生产防疫药品。公司党员主动请战,成立生产突击队,发挥党员关键作用。目前,在原料、辅料、包装材料价格上涨,物流停运的情况下,该公司想尽办法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保证产品不涨价,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在开足马力忙生产的同时心系嵩县人民群众,于4日向嵩县红十字会捐赠一批价值20万元的防疫药品,(如图)助力该县疫情防护。(洛阳日报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罗孝民 刘小强 文/图)

  

  民生药业:30万元医疗物资支援防疫一线

  民生药业:30万元医疗物资支援防疫一线

  “今天的天虽是冷的,我们的心却是热的。”昨日下午,在接过民生药业集团的捐赠清单时,市商务局局长吕宗乐说。

  昨日下午,民生药业集团向我市捐赠价值30万元的医疗物资,(如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有5吨84消毒液、5吨75%医用酒精、100箱藿香正气丸等,这些物资将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发放调度,支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

  “聚善民生健康,齐力共克时艰,尽我们最大的能力为社会捐献一点医疗物资,是我们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省药品流通发展促进会会长,民生药业集团董事、总经理徐海照说。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是龙头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发挥担当带头作用的体现,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集全市之力,共同对抗疫情,做好物资保障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洛阳日报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金婷婷 徐义飞 文/图)

  

  栾川一位村民:150公斤平菇捐赠战“疫”一线

  栾川一位村民:150公斤平菇捐赠战“疫”一线

  3日17时,一位村民驾车将150公斤平菇送到栾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如图)“自家种的,给工作人员加个菜。”他说。

  村民名叫刘铁强,今年46岁,来自栾川县潭头镇马窑村。今年,刘铁强家里种了近1万袋平菇,目前每公斤售价在10元左右。

  “俺也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俺是农民,只能送去一些自产的平菇。”刘铁强说,他从电视里得知县里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许多人加班加点为群众阻击疫情,工作很辛苦,他很受感动,于是3日早上,他和家人到大棚里花了3个多小时,摘了150公斤平菇,驾车一路打听找到栾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药品经销商滑小杰捐赠800个医用口罩、400双医用手套、100桶医用酒精、390瓶84消毒液;一家文印店负责人赵丽印制防疫手册2000册,交由指挥部免费发放;还有热心居民送来方便面、面包、牛奶、火腿肠等食品……连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不断涌向该县战“疫”一线。(洛阳日报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柴伊辉 李莎 文/图)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刘宛康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下一篇洛阳下雪会抑制病毒传播吗?感染..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