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英国发布《大学博物馆:超越新冠危机》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8 10:57:58   浏览次数:1044   文字大小:【


牛津大学阿什莫林博物馆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英国大学博物馆一直在与游客量下降、员工收入减少和工作人员被裁作斗争。

  《新冠肺炎:超越危机》报告由英国大学博物馆集团(UMG)发布,其辖内涉及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机构。28家博物馆和美术馆共同参与了这项研究,涉及14所大学、676名全职雇员(FTE)和403万名参观者。2020年5月,该报告在相似的出版物《评估新冠疫情危机对大学博物馆的影响》出版之后发表。

  根据调查机构2021年4月的报告,博物馆的游客量已降至新冠疫情前总量的25%左右。而在此之前,游客量在2018-2019年度至2019-2020年度已经有过一轮下降,从403万人次降至230万。

  此报告还发现,2018-2019年以来大学博物馆收入有所下降,但预计到2021-2022年将有小幅增长。

  这场疫情对大学博物馆的自营和商业收入造成了沉重打击,其收入从2018-2019年度的600万英镑下降到2020-2021年度预估的210万英镑。

  COVID-19继续影响着调查中所考虑的博物馆工作的方方面面。今年和去年的严重程度顺序如图表所示,图表截取自报告

  英国研究与创新局(UKRI)对高等教育院校所属的博物馆、美术馆和收藏品的资助预计将保持稳定,为800万英镑一年。

  在2021-2022年,大学和高等教育院校投资和赠款预计款项将整体下降,私营部门收入和公共部门赠款收入也将如此,但自营和商业收入预计会增加。

  以上所有都是在工作人员受到休假和终止招聘影响的背景下发生的。这对游客服务、藏品管理和技术工作的影响最为严重。

  大学博物馆在新冠疫情期间还受到了数字技术革命的影响。

  调查报告发现,数字访问的转型对大学博物馆的研究和教学产生了一些积极影响,其在公共和社区参与方面的影响最为积极。

  但许多大学博物馆也提及,他们支持研究的能力下降了,特别是对机构以外的研究人员的支持力度。这引发了人们对如何提供数字替代品以促进研究的担忧,以及对限制令取消后线下观展藏品资源的担忧。

  报告的受访者经常提到,需要围绕提高数字素养和获取数字资产货币化信息的能力进行培训。

  英国大学博物馆集团(UMG)的联合主席、伯明翰大学巴伯美术学院尼古拉•卡林斯基(Nicola Kalinsky)和牛津大学阿什莫林博物馆馆长亚历山大·斯特吉斯(Xa Sturgis)共同撰写的报告导言指出:“这份报告显示了危机对大学博物馆的持续影响,特别是在收入、基建项目、研究和教学方面。但也让人看到了新的工作方式带来的一些好处,这些工作方式扩大了我们藏品的地理范围,也提高了我们的教学和研究水平。”

  “不过,向数字化的转变并不容易,受访者提到需要技能培训和知识共享,以便在我们的部门中传播这些益处。”

  稿源|英国博协网站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河北宁晋:民俗博物馆里体验农耕.. 下一篇岭南建筑文化展在茂名市博物馆展出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