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恢复人工公益讲解服务和周末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9:42   浏览次数:1078   文字大小:【

  

  9月6日,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9月7日起,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恢复人工公益讲解服务和周末特色活动。

  人工公益讲解服务

  由专职讲解员为观众详细介绍一层和二层的展馆内容。

  讲解时间:

  每天上午10:00、下午15:00(为保证参观效果,企业、单位团队参观请提前三天进行电话预约,暂不接受旅游、研学及未成年团队的公益讲解预约。如有调整会提前通过接待台及场馆广播告知)

  特色活动

  每周六“规划科长讲规划”和每周日“规划师讲规划”活动,面对面为广大市民解读洛阳城市规划,并听取群众的建议。

  时间:每周六、周日上午10:00(如有调整会提前通过接待台及场馆广播告知)

  

  参观时间及范围

  1.场馆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例行闭馆,如遇节假日将提前通过公众号通知)

  2.开放范围:一楼、二楼、三楼所有展示区域正常开放,总规模型沙盘秀将跟随公益讲解时间开放,5D影院、飞行影院、能量单车、赛道英雄等易形成人员聚集区域暂不开放。

  温馨提示

  1.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每批次公益讲解的观众人数需控制在20人以内;

  2.参观预约方式:疫情防控期间实行预约参观制度。市民需要提前在微信公众号“洛阳市规划展示馆”进行预约。每日参观名额为500人,瞬时流量不超过200人,只接受散客(个人)的预约,约满即止,未预约者不得入馆。对于无智能手机且无法由他人代为预约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可出示身份证登记后入馆;

  3.观众入馆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本),预约凭证,同时核验个人“洛康码”或所在城市提供的个人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如有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4.除日常公益讲解外,馆内暂不提供其他人工讲解服务,市民可采取微信语音导览的自助方式进行参观;

  5.在讲解过程中,请听从配合讲解员的工作,文明参观,禁止拍照,禁止喧哗。(洛报融媒记者 李岚 通讯员 郭静阁 文/图)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江西省萍乡博物馆与萍师附小共同.. 下一篇9月8日起,洛阳市科技馆恢复开放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