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 助力博物馆之都建设——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6:07:40   浏览次数:1621   文字大小:【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讯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11月6日上午,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党支部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博物馆之都建设”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光付主持,共有两项内容。

  活动内容第一项是组织党员干部到洛阳考古博物馆参观学习。馆支部6名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仔细地参观了考古博物馆的陈列展览和下沉式遗址展示区。通过讲解和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每件文物背后的故事,获取了更多的历史文化知识。同时,馆内先进、新颖的陈展形式也为纪念馆即将开展的基本陈列改造提升提供了有益的学习和借鉴。

  参观活动结束后,馆支部又组织党员干部在馆内南院展楼二楼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纪录片。通过观看影片,大家重温了开国大典和新中国成立后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一些鲜为人知的珍贵历史画面和史料。影片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地把所学所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最后,赵光付同志强调大家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东方博物馆之都建设和副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党支部开.. 下一篇洛阳市文物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