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黄大年》
发布时间:2020-12-03 16:20:04   浏览次数:2439   文字大小:【



  洛阳民俗博物馆讯(供稿:许嫩红)2020年12月3日上午,洛阳民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馆会议室集体观看电影《黄大年》。

  这部影片以黄大年妻子的口吻讲述了他的一生,在祖国的召唤下,黄大年放弃了在英国优渥的生活和丰厚的待遇,怀着强烈的爱国热情带领一家人回到祖国,出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带领学校科研团队在航空地球物理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影片展示了改革开放给我国教育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时期教育科研工作者垂范为先、刻苦钻研的科学家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的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忠于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后,大家都被黄大年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感染着,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科学家的责任和担当、初心和使命,他呕心沥血、孜孜以求的工作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新时代的文物工作者,我们要学习黄大年老师这种无私奉献、至诚报国的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初心和使命,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成为一名优秀的文物工作者。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丝绸之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篇洛阳民俗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进行..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