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09:56:51   浏览次数:1259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近日,洛阳市文物局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余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辉主持,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文物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余杰对文物局机关去年以来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2021年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余杰指出,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保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不滑坡,力争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各科室要立足实际,强化大局观念,既要无条件地高标准高质量把创建工作落实好,也要把日常业务工作扎扎实实抓到位,做到联动推进、相辅相成。

  余杰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持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统筹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服务大局为中心,着力提高文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坚持提升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稳中求进。二要加强领导聚合力。局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统一领导和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发挥优势善作为。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合理安排创建活动,做好与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的有效衔接,把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东方博物馆之都“红色记忆”百场.. 下一篇东方博物馆之都“红色记忆”百场..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