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组织党员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9:14   浏览次数:2093   文字大小:【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馆讯 “饥无食、寒无衣”这六个字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委彭德怀在中央命令发起第三次战役时发给毛泽东主席的一封简短的电报。这六个字是当时在朝鲜的志愿军士兵们的真实写照,也是彭德怀司令员爱兵如子、实事求是的精神缩影。为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凝聚精神力量,12月30日下午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影片从战略布局、战场谋略、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一部展现抗美援朝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演员高超的演技、场景真实的还原,以及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艰苦卓绝的战斗画面充分展现了毛泽东、彭德怀等伟人长远的战略眼光;邓华、韩先楚、梁兴初等将领卓越的指挥艺术;志愿军战士坚定的意志与不怕牺牲的精神,使每一位党员都为之动容。

  两个半小时的电影,震撼着观影的每一个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前辈们为我们浴血拼搏而来的幸福生活,将抗美援朝精神延续并发扬到工作当中,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张星星同志喜获.. 下一篇树牢好家风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