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弘扬阅读理念 助力文明创建——洛八办纪念馆开展“颂党恩 跟党走”世界读书日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09:15:15   浏览次数:1698   文字大小:【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讯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要求,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浓厚学习理念,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2022年4月23日上午,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联合文明城市创建帮扶社区——李家凹社区联合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书香家庭共成”世界读书日进社区活动。

  洛八办纪念馆的4名志愿者在副馆长吴晓阳的带领下,带着20本红色故事绘本,与社区组织的10余名青少年儿童一起完成了此次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首先聆听了洛八办讲解员带来的经典红色故事,感受了澎湃的革命热情。阅读分享环节,大家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红色故事绘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阅读完,并积极地向大家诵读或分享读书心得。在浓浓的书香中,小朋友们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充实了自己的精神世界。

  最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动画故事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活动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此次活动受到了李家凹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不仅提高了社区青少年学习阅读的浓厚兴趣,也进一步推动了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的落地生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在今后的工作中,洛八办纪念馆将继续做好红色文化“六进”活动,努力打造更加优秀的红色文化传播平台。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开展“倡导读书风尚 .. 下一篇支部共建1+1 互帮互促共发展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