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博物馆与王圪垱社区开展“庆七一 促党建 喜迎党的二十大”“五联五促”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9:50   浏览次数:1390   文字大小:【



  洛阳博物馆讯(供稿:孙梦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党建结对“五联五促”活动常态化进行,2022年7月1日,洛阳博物馆馆长李文初、副馆长孙海岩带领洛阳博物馆党员志愿者到王圪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洛阳博物馆邀请到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培训处处长钟国华教授,以《用忠诚践行誓言》为主题,以视频连线方式为社区党员做线上专题党课。钟国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员入党誓词的发展演变为主线,深入讲解诠释了我党各时期入党誓词的核心内容。随后,在洛阳博物馆副馆长孙海岩与社区书记冯宏伟的带领下,洛阳博物馆党员志愿者同社区党员一起在“七一”这个重要纪念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是我们进行过最深刻的一次党课教育”、“七一的宣誓让人更加感动”,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讲述的是革命先辈们的入党故事,在党的生日这天聆听,入情入境,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特别具有教育意义。

  洛阳博物馆自分包社区以来,通过开展党支部“五联五促”、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双报到、双服务”等活动,逐步打造基层党建一块闪亮的品牌,在环境治理、志愿服务等传统服务项目的基础上,结合群众需求,完善了社区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通道、不锈钢扶手便民求助电话和新增了微型消防站等硬件设施,给分包社区的居民送去更多的实惠。下一步,洛阳博物馆将继续发挥“五星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与分包社区党组织紧密团结在一起,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主动作为,高标准对标文明创建标准,切实为社区及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探寻客家文化根源,体验河洛文化.. 下一篇洛阳党建馆展陈更新提升后重新对..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