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联合洛阳旅发物业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10:10:03   浏览次数:787   文字大小:【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讯(供稿:李小丽 摄影:郭三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洛阳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全体党员和洛阳旅发物业党员代表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铮铮誓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七一”建党节,热烈庆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6月26日,运博党支部和洛阳旅发物业党员代表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进行了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习近平复信比利时知名友好人士董博》《习近平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以“坚持胸怀天下”担负起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文化使命》《复旦大学微党课:如何推动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建设和发展?》等文章。随后,运博党支部和洛阳旅发物业党员代表举起右手,在运博支部书记孙红飞的带领下,在庄严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运博项目成立之初到开馆运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画好党的建设同心圆,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谋发展谋未来。与各参建、参管单位党支部及洛阳市电视台、洛阳旅发物业、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签订共建协议,互联互促,开展交流活动,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今年以来,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积极开展党建五星支部创建、党建品牌建设和“五联五促”活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党建+业务、党建+安全、党建+宣教、党建+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示范作用,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被认定为“第二批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成功创建“第六批洛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第二批洛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第九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洛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等;获“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2022年度优秀科技志愿者服务点”称号。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公共服务本职,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让党旗在运博的战斗堡垒上高高飘扬。

  新征程上,运博将持续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守正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传承好发扬好中华文明的根与魂,用文化传承、弘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奋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庆七一,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汲取榜样力量——洛..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