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4 17:20:00   浏览次数:1851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讯 7月14日下午,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专项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重点项目建设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主持,市纪委监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刘边江同志、组员苗存圃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孟曾同志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重点项目建设的反馈意见》,部署了整改工作台账。接着,余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责任科室、责任主体和责任人,要认真领会和消化理解整改精神,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并就如何落实好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文博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局党组巡察整改总体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有力地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切实解决“学习研究产业政策不深入,主动谋划项目能力不强”的问题;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监督管理有缺失”的问题;切实解决“协同配合不紧密,谋划项目质量不高”的问题;切实解决“项目用地保障不充足”的问题。

  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马上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扎实整改,尽快见到实质性效果;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改。

  最后,刘边江同志指出,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文物局党组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视,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要从讲政治的角度,认真抓好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要站在对市委市政府负责任的角度,整改落实到位;要从提高人民满意度上,确保整改实效。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弘扬科学家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 下一篇夯实理论根基 学思践悟二十大——..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