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5:11   浏览次数:1030   文字大小:【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讯(供稿:朱海燕 摄影:余晓东)为迎接“双节”的到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6日上午,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在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支部副书记徐建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徐建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市文物局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目前综合评价一个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管理水平、综合竞争实力和持续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作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大家共同来参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以良好的文明形象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双节”的到来,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馆长朱世伟同志结合单位实际,就节假日值班、馆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李亚书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的要求,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城市清洁行动等结合起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巡查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洛阳贡献力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及北魏宣武帝.. 下一篇用心善治,内外兼修——洛阳周公..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