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墨写关林——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洛阳关林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1 11:09:22   浏览次数:1439   文字大小:【

  ​三国蜀汉名将关羽,一生忠义仁勇,诚信名冠天下。洛阳关林——作为关羽首级埋葬地,千百年来,关公文化在此发扬、传承,滋养着一代代后来人的精神。2020年9月20日上午10点,以武圣关公的名义开启2020关林文化大集系列活动的序幕——“墨写关林——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在洛阳关林盛大开幕。

  关林庙 展览现场

  参加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洛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辉,洛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贾洪涛,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郭志红女士,著名书画家、洛阳市书协名誉主席李进学先生,洛阳市书协副主席郭朝卿先生、洛阳关林管理处处长李春敏女士,神笔王铎书画院院长陈光顺先生,洛阳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总监张远女士,洛阳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宁健先生和多家媒体人员等。


  展览现场

  洛阳关林管理处处长 李春敏 女士

  洛阳关林管理处处长李春敏女士致辞,她表示,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关林旅游文创研发、研学旅行等新业态,打造出具有关林独有的文化IP,走出一条关林创新发展之路,让文旅融合落实到实际行动。

  洛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 贾洪涛 先生

  洛阳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贾洪涛先生致辞。他对本次参展的书画艺术作品做出高度评价,指出这些作品是以三国文化和关林胜景为主题,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手法展现了洛阳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灿烂文明。

  洛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王晓辉 先生

  洛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辉先生宣布“墨写关林——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开幕;接着,与会的领导嘉宾及参展书画家集体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人们有的驻足观赏书画,有的拿出手机拍照自己喜欢的书画作品,还有的一边品评书画的立意、笔法、用墨,一边与身边的亲朋好友交流关公文化及关羽的个人事迹。


  展览长廊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9日,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现场观展。

  签到台

  工作人员准备《墨写关林——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专刊


  关林庙一景
 

  部分展览作品

  李进学 书法作品

  解金峰 滚滚长江东逝水

  鲍古风 作品

  张鹤岭 书法作品

  林少杰 作品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以“夏”之名 薪火相传 夏博文化.. 下一篇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传统文化课程..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