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提高科研能力 规范学术论文”——洛阳民俗博物馆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学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3 15:44:32   浏览次数:1681   文字大小:【



  洛阳民俗博物馆讯(供稿:苏梦 秦月)为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学术科研水平,5月20日下午,洛阳民俗博物馆邀请洛阳理工学院王治涛教授围绕“提高科研能力 规范学术论文”进行专题培训。活动在洛阳契约文书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洛阳民俗博物馆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王治涛教授以“提高科研能力 规范学术论文”为主题,从为何提高科研能力、如何提高科研能力、学术论文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术科研的精神内涵,并有针对性地以民俗文化选题为切入点,深入简出、由点到面地分解了学术研究的详细步骤。最后,就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他重点提到,做科研要多学、多干、多比较,在现实中发现、提出问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使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学术研究的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对文博专业的科研兴趣和热情,为进一步提升专技人员的科研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八办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筑牢安.. 下一篇防患于未然——洛阳民俗博物馆扎..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