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洛城有爱 文艺送暖——洛八办纪念馆开展红色乐团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7 16:10:34   浏览次数:473   文字大小:【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讯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1月26日下午三点在李家凹社区热情洋溢的氛围即将被点燃。由洛八办纪念馆牵头请进的一支红色乐团走进社区,为社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精神文明意识,同时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

  红色乐团,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富有感染力的演出,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他们将用音乐讲述革命故事,传递红色精神,为大家带来《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等多首乐器合奏曲,使我们在欣赏美妙音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演奏者深深的爱国情怀。

  现场,社区会议室变成了音乐的海洋。红色乐团的演奏家们以他们精湛的技艺,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演出。无论是激情四溢的室内乐合奏,还是感人肺腑的红色歌曲独奏,都使我们在音乐的熏陶中,感受到红色精神的独特魅力。



  此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居民们有机会亲身参与到音乐中来。我们鼓励大家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与红色乐团进行互动,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这是一次难忘的音乐体验,也是一次增进邻里情谊的好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艺术素养,更让“红色精神”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让大家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共筑美好未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深入学.. 下一篇市文物局第三考核组到汉魏隋唐都..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