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TOP

洛阳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8:28   浏览次数:531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2024年1月29日,洛阳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第三次修订,释放出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本次集中学习采用“新旧对照+学用结合”形式,全面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重点对新旧《条例》进行对比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条例》、遵守《条例》、贯彻《条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强化自我约束,在行动中发挥带头作用,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一要深刻领会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纪律建设。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强化纪法学习,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确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法院干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持续提升我院干警拒腐防变能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遵守自觉应用到工作各个环节当中。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成为抓班子、带队伍的有力工具,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古墓博物馆春节期间将开启“.. 下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龙盈瑞气 与爱..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