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博资讯

TOP

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01-31 09:19:56   浏览次数:2356   文字大小:【

  昨晚,市委书记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务实重干,为实现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做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

  毛万春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学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要做到自信、自省、自觉,就是要看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就是要清楚我们与发达地区之间存在的差距,保持清醒忧患;就是要按照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自觉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毛万春强调,要深入领会省委书记卢展工在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四个重在”的实践要领,坚持以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一以贯之谋发展。要注重学以致用,切实统筹提升好“六加一”攻坚战,按照我们确立的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当好一个示范、打造两大品牌”的定位,整合各方力量、形成攻坚合力,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洛阳科学发展步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级领导、城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励小捷在川调研要求做好旅游等开.. 下一篇洛阳市伊川县成为河南省首个“中..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