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览活动

TOP

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 受到观众点赞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7:43   浏览次数:29065   文字大小:【

  7月6日,记者从洛阳美术馆获悉,自7月1日开展以来,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已迎来数百人观展,其中,有十余个团体自发前来参观。

  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由我市数十名艺术家合作创作,生动描绘了河洛大地10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杰出历史人物的形象及事迹。这幅作品是洛阳文学艺术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精品力作,用艺术的手法展现了河洛大地的沧桑巨变。

  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充分抒发了创作人员对党的炽热之情,展示了百年河洛党史,很有意义。

  “这幅长卷画得非常好,内容涵盖了建党百年来洛阳的重要历史事件。”市民李先生说,这是他第二次来观看该长卷。

  记者在洛阳美术馆三楼展厅遇见了正在认真观展的画家王文东。“7月1日,我和家人共同见证庆祝建党百年的辉煌时刻。今天,我带着孙女来参观,了解百年河洛党史,深受触动。”王文东说,《河洛儿女心向党》是洛阳美术界推出的史无前例的作品,主题突出、气势磅礴。通过观展,他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7月6日上午,洛阳市女画家学会会长常丽霞带着几名学会成员一起来参观,她们边看边讨论,对我市广大艺术家创作的这幅佳作表示钦佩。

  “我和学会成员参观《河洛儿女心向党》,不仅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是学习参与创作的书画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常丽霞说。

  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展览将持续至8月1日。需要提醒的是,洛阳美术馆周二至周日开馆(周一闭馆),团体参观需要提前一天拨打电话63208568预约。(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牛珂)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图书馆党史文献展览馆开馆 下一篇 百米中国画长卷《河洛儿女心向党..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