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孟津县文物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5 15:41:07   浏览次数:3170   文字大小:【



  孟津县文物局讯(供稿:张利珊 审核:宁建超)1月24日,孟津县文物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张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文物保护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动文物保护高质量发展主题,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16字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努力推进行业党的建设高质量。

  张炜指出,文物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记忆,是不可再生的珍贵文化资源,所以不能漠视、不能轻视,要倍加珍视。2019年要提高对文物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处理好文物保护和经济建设之间的关系,在做好文物保护的基础上,推进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文物保护与城市快速发展之间的矛盾,完善法规建设,提出有效措施,加强城市开发建设中的文物保护,遏制基本建设中的文物破坏和流失现象,实现文物保护和城市发展互惠共赢的最佳状态,进一步促进文物保护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 下一篇孟津县文物局支部召开党员民主测..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