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09:55:12   浏览次数:2988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讯(供稿人:马哲)2月1日下午,洛阳市文物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对照文件精神,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洛组通﹝2019﹞2号)文件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组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2017年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就2017年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从深入系统的进行理论学习,提升宗旨意识;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整改落实,并就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对照通知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就2017年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随后,由余杰同志带头,局党组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驻旅发委纪检组组长郭金平同志在听取了局党组及各位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强调要通过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余杰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位局党组成员查摆问题比较到位,但辣味还不够突出,个别方面还不够深刻,需进一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今后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管理力度,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基层调研的力度,广泛听取党支部、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密切联系群众,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从而系统推进文物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局班子成员,市纪委驻旅发委纪检组组长郭金平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孟津县文物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 下一篇孟津县文物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