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1年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8:25   浏览次数:1706   文字大小:【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讯 8月9日上午,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以下简称“夏博”)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1年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通报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贾徐峰同志专程莅临会议指导,夏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文栋主持。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贾徐峰同志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1年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该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献本同志作表态发言和工作部署。

  王献本同志指出,通报中的40个具体案例,内容涉及高压惩治腐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教育挽救保护党员等方面。大家学习后,触动很大。全馆干部职工要“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为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拥护市委决策部署。二是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压实责任,抓住重点,构建夏博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

  王献本同志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领悟力,充分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二是强化政治执行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强化干事创业活力,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来展现担当作为。

  夏博将以本次通报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抓好警示教育工作的落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旗飘扬 党徽闪耀”夏博党员争.. 下一篇洛阳丝绸之路博物馆助力社区疫情..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