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志愿者下沉居住地社区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5-06 10:52:14   浏览次数:1177   文字大小:【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讯 “请大家按要求有序排队,佩戴好口罩。”“请大家提前扫描场所码。”5月5日上午,面对极不稳定的防疫形势,洛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了涧西区等5个城市区的全员核酸检测。针对社区防控人手不足等现实困难,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付诸行动,动员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洛阳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不畏烈烈炎日酷暑,协助社区维持秩序、确保现场安全检测。无论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是牙牙学语小少儿,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他们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加快检测进度,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志愿者精神是一种“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党员干部更应身先士卒,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更需要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挺身而出,共克时艰。在今后的工作中,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将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持久战当中,为早日战胜新冠病毒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市直机关第十期“先锋讲堂”暨“.. 下一篇同心战“疫” 共筑防线——市文物..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