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TOP

市直机关第十期“先锋讲堂”暨“理响洛城·河洛青年说”第二期专题宣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09:19:21   浏览次数:1824   文字大小:【

  洛阳市文物局机关党委讯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5月7日下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文物局承办的市直机关第十期“先锋讲堂”暨“理响洛城·河洛青年说”第二期专题宣讲在市文物局成功举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丹、专职委员牛媛媛、部分部室负责人,第二党建协作组成员单位专职副书记、市文物局部分青年党员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市文物局三级调研员刘永飞宣读主持词,并根据市直工委印发的《关于开展“理响洛城·河洛青年说”市直机关青年优秀宣讲员巡回宣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向市直各单位青年干部发出倡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目标,组建青年宣讲团,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讲述洛阳精彩故事,激励市直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奋斗精神,增加使命担当,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姿态投身于“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的生动实践中,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优秀宣讲员代表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刘辰裕、市纪委监委郝青霄、市委政研室王琦、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黄思源、市残疾人维权中心曹青莞、 洛阳广播电视台赵文恺、市税务局陈朋朋、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金琳琳等8位同志,分别以《遇夏博,见青春色彩》《用监督预防“治未病”护航年轻干部成长之路》《逐梦河洛 青春有你》《虎口拔牙》《这里,我永远绕不开的故乡》《爷爷的勋章》《寻淮州的“请战书”》《向西向西》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宣讲员们准备充分、演讲异彩纷呈。他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用青年视角、青年语言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或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一个个鲜活的、催人奋进的英烈楷模;或立足岗位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展示当代青年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洛阳改革创新、飞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随后,参会领导向优秀青年宣讲员颁发聘用证书。


  此次“理响洛城·河洛青年说”专题宣讲活动,青年宣讲人用青年视角宣传介绍洛阳发展成就和城市优势魅力,彰显了洛阳城市的青春活力,洛阳吹响了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市”的号角,这座千年古城正通过一系列吸引年轻人的举措增强与青年的同频共振,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凝心聚力 共筑战疫堡垒——隋唐大.. 下一篇洛阳周公庙博物馆志愿者下沉居住..

相关栏目

洛阳市文物局简介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抢救、发掘、研究、出境、宣传工作;负责申报、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发掘、保护、维修项目,全市国家级、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撤销的申报等工作。

最新文章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471000 Address: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471000 值班电话(Tel):0379-65156380 传真(Fax):0379-65156373 咨询电话:0379-65156380 E-mail:wwjbgs@163.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1 网站维护: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

咨询
投诉

0379-65156380

关注
微信

关注
微博

顶部